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总会章程 >> 正文
校友总会章程

校友会章程

2018年04月02日 19:28  点击:[]

 

第一条 本会定名“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英文译名为:CHONGQING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UMNI ASSOCIATION)。

第二条 本会是由重庆财经学院海内外校友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群众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民间组织。

第三条 本会宗旨是: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学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社会的合作。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与社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第四条 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第五条 本会接受民政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第六条 本会会址设在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尚文大道906号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园内,邮编401320。

第七条 本会的主要任务

(一)弘扬“明德、健体、博学、笃行”的融智校训精神,鼓励广大校友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成就,树立榜样,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向上。

(二)促进校友为国家建设和母校的发展作贡献,结合学校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发挥校友及其所在单位同学校互相支持与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为母校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三)加强与各地校友组织的联络与业务指导,支持帮助校友在尚未成立校友组织的地区建立地方校友会,发展壮大校友总会的组织和力量。

(四)通过与海内外校友的联谊、学术交流等活动,增强校友对母校的了解,鼓励广大校友爱校荣校,促进海内外校友以各种形式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五)符合本会宗旨的其他活动。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