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人物 >> 行业精英 >> 正文
行业精英

优秀校友--谢瑾

2020年04月09日 11:23  点击:[]

谢瑾,一位来自四川江油的姑娘。2014年9月进入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就读,2018年6月作为14级ACCA班的优秀毕业生、ACCA会员顺利毕业,现在是FRM准持证人。

在校期间她获得过ACCA全球统考综合优秀奖学金;ACCA中国区优秀学员;一等综合奖学金;三等综合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ACCAF8审计与鉴证业务单科优秀奖学金;ACCAP1公司治理与风险单科优秀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全国会计创新人才技能大赛全国三等奖、重庆市二等奖;文明大学生;优秀团。考取了证券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雅思考试分数6.5,过了英语六级。本科毕业后考研到英国莱斯特大学,读研取得二等一学位。

谢瑾学姐现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就职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职务是项目经理,现居上海浦东,是FRM准持证人。FRM中文全称金融风险管理师,由全球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协会(GARP)设立,已经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备受认可的证书。作为风险领域里较为严格与含金量很高的资格认证,FRM为全球风险管控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适用于广泛的行业领域,并已经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认证。由此可见,谢瑾同学不仅在专业知识优秀,而且在道德方面也具有良好的素养,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作为她的辅导员,唐老师是众多见证她努力的人中的一个,也是这四年来给予她最大帮助的人。大学这四年来,谢瑾同学没有像大多数同学一样只是完成自己的专业课程,而是兢兢业业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地抓住一切机遇,挑战自己实现自我价值。在毕业后短短一年时间里就担任公司经理,这和她本身优秀的专业素养与个人能力是密不可分的。

对母校的建议与寄语

谢瑾学姐提醒我们在校生,一定要抓紧在校时间多多磨练自己,在毕业以后不怕困难、不怕吃苦,在工作中保持饱满的热情。走入社会,不会像在学校一样安逸,在面对困难与挑战时不能逃避、懒惰,在努力学习、锻炼自己的同时,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可以加入喜欢的社团及其他学生组织,也可以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进步。总之,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没有老师的谆谆教诲,没有同学的不懈支持,就没有今天的谢瑾。谢瑾也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同学、学校的感激之情。珍贵的大学生活为她的进一步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她的成功奠定了基石,最后她也祝愿母校不断培养出优秀的学子,再创辉煌,桃李满天下!

上一条:“博学笃行”着满园春色,“为人师表”绽放桃李芬芳--访校友邱兰惠 下一条:从融智到爱丁堡杨冰钰的融智人生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