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十年回忆再聚首 岁月如歌传媒情--传媒经济专业校友返校

2016年12月06日 09:20  点击:[]

回忆大学青春 共话校友分会的发展

十年回忆再聚首,岁月如歌传媒情

时光太窄,指缝太宽。十年时光,在指尖匆匆流走,一切仿佛就在昨日。12月6日的上午,我们迎来了2006级传媒经济的毕业生、浙江校友联络会的负责人万友军学长,专门组织了“浙江校友分会(筹)座谈会”和“文学社校友座谈会”,为校友和昔日老师营造温馨的相聚氛围,也为新一代的文学社成员们提供了学习、借鉴学长经验的平台。

2006级传媒经济的班主任倪倩茜老师与万学长一起回忆那些年读书时光,分享这些年融智学院的变化。金融学院副书记陈萍、物流学院副书记李喆、管理工程学院副书记高雪莲老师与万友军学长就母校所学与目前工作需要的关系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随后,罗婷婷老师介绍了融智学院的基本现况,特别强调了传媒经济专业的发展和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现在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会通过各类活动持续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万学长表示他将尽全力做好浙江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早日搭建好浙江分会这个平台加强与母校、各地校友的交流互动与合作,实现母校与浙江校友分会的共同发展。

下午,“文学社校友座谈会”在518教室如期举行,到场的学生是文学社的骨干。作为文学社的创办人,万学长介绍了自己的职场经历,谈到了职场与学校的最大区别;谈到了创办文学社的心路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如何让文学社发展壮大的一些想法。万学长还给学弟学妹们介绍了现在用人单位最看重的品质是责任感。最后,万学长给大家送上了祝福,“只要有心在,有理想在,未来就是你们的。”

 

十年时光,弹指一挥间,相信在下一个十年,你我将更加努力,脚踏实地,披荆斩棘,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学校举办“拾”年校友联谊座谈会 下一条:回首过去 立足现在 展望未来--管理工程系第一届校友返校座谈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