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经验共享 聚力发展--记财富管理学院校友交流会

2018年04月24日 09:36 张敏 点击:[]

 为了激励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加强各年级同学与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财富管理学院校友交流会于4月24日18:00点在教学楼1312教室举行。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财富管理学院学团办副主任宋钰静,专职辅导员李秋河、姚骏、张秋玉、薛超,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以及在校部分学生。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会上,学长学姐们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学习中的难忘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这些经历和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自己会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努力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精神。在游戏环节,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笑声不断,小小的游戏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接着,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学长学姐们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参加社团活动。随后,大家与学长学姐们互换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互相讲着自己礼物的寓意,大家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情谊。虽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大家都收获了可贵的友情。

 

 

交流会最后,宋钰静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在发言中,她表示希望大家在珍惜自己美好年华的同时奋发拼搏,积极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其次她还强调过去不可变,未来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论大家在前行的道路上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应该保持坚定的信念,勇敢的走下去。

小小的校友交流会精彩纷呈,短短的相聚亦是收获颇丰。同学们都在交流会上学到了学长学姐们的不少闪光点与很多就业与创业的相关知识;相信他们能在今后的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拥抱新的希望!

上一条: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青春梦想--会计学院团学“主席团”校友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拾”年校友联谊座谈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