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青春梦想--会计学院团学“主席团”校友会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28日 14:50 会计学院宣传部:刘洪宇 点击:[]

 

2018年5月26日上午10点,我校会计学院在教学楼1206会议室举办了以“青葱不老,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会计学院团学“主席团”校友会,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龙国、会计学院院长谢付杰、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转花、会计学院学团办主任李兰、招生就业处老师刘朝峰以及会计学院历届团学“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一段轻快的开场舞《cops》表演让嘉宾们感受到青春洋溢的气息,让已经离校的同学们再次感受到年轻的活力与魅力。会议开始,会计学院院长谢付杰老师向返校校友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会计学院在办学条件、培养层次、招生规模、教学质量和学科人才综合实力等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强调,学校的办学成就,离不开历代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他希望通过校友会为广大校友搭建与母校及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充分发展校友会的积极作用,为校友事业助力,共创会计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紧接着,学团办主任李兰老师宣读了会计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并表明校友工作是办学治校的重要环节,校友资源的整合利用程度,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希望校友理事会及在场校友要继续发挥好当初在团学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会计学院广大校友集合起来,把会计学院校友会发展壮大,为母校的校友工作及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现任学生会主席张昶昶就近两年会计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汇报。过去两年里,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全团工作部署,进一步将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生活相结合,秉承优良传统,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给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到场校友在听完汇报后更是回想起了当初在团学奋斗的日子,纷纷表示大学四年最美好的回忆都在团学,在团学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让自己的综合能力有了很大提高,这些收获让自己在现在的工作中很是受用。会议接近尾声,校友会会长也代表全体校友向学校的辛勤栽培表示了感谢并向学校赠送了感恩礼。最后,陈龙国副书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大家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十三五”规划以来,学校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陈龙国副书记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品牌与形象,是向社会展示的靓丽名片,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求各位校友借此次校友会为契机,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他还热情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感受母校的变化,回忆青春岁月,畅叙师生情谊。

 

会议结束后,由李兰老师以及会计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志愿者带领返校校友参观了新校区,感受融智学院的变化。一路上,校友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大家的学习条件更好了,学习氛围更浓了。尽管参观中途中,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是丝毫没有妨碍校友们回到母校后激动的心情。

 

 

此次会计学院团学“主席团”校友会的组织,一方面进一步升华了母校与校友间的情感,增进大家的友谊,目睹以及感受融智学院一步步向好的方面发展;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展现了校友会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广泛联络校友,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支持与鼓励校友建功立业,科学引导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专题:从融智出发,以梦为马,不负昭华 下一条:经验共享 聚力发展--记财富管理学院校友交流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