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给校友的一封信

2018年12月24日 17:17 校友办公室 点击:[]

给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校友:

   隆冬时节的校园,微雨压尘,微寒的空气让校园格外清秀。弹指间,融智学院已走过了18个风雨春秋,由2001年的成立到2011年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再发展成今天一所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由“袖珍学校”到今天占地902亩极具现代气息的新校园,融智学院的进步日新月异。学校现有500余名教职员工,在籍学生近10000人,现有经、管、工、文四个学科门类,7大专业群,覆盖30个本科专业;4个重庆市市级特色专业,一个金融学类市级特色专业群;同时开设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CFA(金融特许分析师)两个国际项目班。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融智学院的初生到十八岁成人礼,校友与融智一路相伴,共同成长。抚今追昔,曾记否,五公里工商校区慧智楼下的朗朗笑声,井口老校区操场上的跑跳欢畅,巴南新校区搬迁时的艰辛与喜悦……如今的你同融智一般青春洋溢,踌躇满志,或你远涉重洋,或你近在咫尺,或涉足商界运筹帷幄,或金融精英奋力拼搏,或公务人员服务社会,或教师学子上下求索。无论你功成名就还是平凡如初,母校对你的思念始终如一。尽管母校历经迁移,老师和同学们的容颜已改,但融智校友的身份,无关岁月,一生不改;融智校友的精神,心血澎湃,历久弥新。

自古贤能恋旧土,从来才俊爱家园。融智学院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无处不饱含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注。在这里也恳请你为母校撰写回忆文章,念友忆师,叙述大学时光。请让我们倾听你对母校生活的美好回忆,对师长学友的依依深情,奋斗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

顺致诚挚的问候,祝元旦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联系方式:88968679/88968678

邮箱:zsjy@cqrz.edu.cn

校友网站:http://alumni.cqrz.edu.cn/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校友办公室  

                                               201812

 

上一条:在交流中开出理想之花-经济学院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商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会成功举行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