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对话校友,携手并进--记财富管理学院校友交流会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16:16  点击:[]

 

(财富管理学院记者:冯杰)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院于12月7日中午一点三十分在1311教室举办了校友交流会。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财富管理学院学团办副主任宋钰静,专职辅导员李秋河、薛超、张秋玉、左小容以及毕业生代表余薇学姐、郭昊学长。

交流会伊始,余薇学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提到在工作中要坚守“才大心细,劲气内敛”的理念,明白“一勤天下无难事,一懒世间万事休”的道理;在学习上,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规划好人生方向。紧接着,郭昊学长就自己的考研经历发表了演讲,他认为考研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游戏环节中,同学们与学长学姐沟通交流,笑声不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面对同学们各式各样提问,学长学姐更是倾囊相助。最后,学团办副主任宋钰静总结发言,她提到合理规划是实现未来道路发展的先决条件,适应环境是融入生活的必要前提。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在,掌控未来,能够做到感觉被欣赏,人格被尊重,成就被肯定。

本次交流会,在生活上帮助了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思想方向,明确了人生道路方向;在学习上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在未来道路上财富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会创造新的一片天地,以经验为马,以汗为泉,携手并进。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金融学院校友故事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