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

给校友的一封信

2020年01月15日 14:10  点击:[]

 

亲爱的校友: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满怀着对2020年的希冀,我们送别了累累硕果的2019年。值此二〇二〇年除夕之际,辞旧迎新的欢愉时刻,校友办公室谨代表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一直以来心系母校、支持融智学院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校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过去的2019里,融智学院校友会申报工作取得显著进展,现已经进入重庆市民政局最后审批阶段;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商务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四个二级学院先后成立校友分会;持续关注和关心校友发展,广泛联系校友,收集校友资料,在学校官微和校友网站推出校友专访等栏目,树立了一个个鲜活明亮的融智人形象;编印了《2019校友手册》、《校友会资料汇编》;召开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参会校友50余人,会议选举了第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理事会、监事会,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保证了校友会的健康发展。

展望未来,一路有你。2020年,我们将举行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希望在外拼搏多年的你,在母校校友会的“大日子”能回来看一看。经过将近一年的申报,融智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寄托了太多校友和教职工的期望,意味着母校校友工作步入正轨。借此机会,请各位校友在线填写会员信息统计表(https://www.wjx.cn/jq/54125894.aspx),我们将根据你留下的联系方式发出邀请函,邀你一起共同见证融智学院和校友们的成长。

与此同时,校友会对校友的服务从未间断,我们一直在为广大校友提供以下服务:

一、来校举办同学会。我们为校友提供会议场地,协助联系校内参观、用餐,或根据校友要求提供相应服务。可拨打023-88968678与校友办联系。

二、档案及户口查询办理。查询及办理档案转寄相关事宜校友可拨打023-88968687咨询档案馆;如需办理户口相关事宜可拨打13062384510与保卫处联系。

三、咨询子女报考。咨询招考信息可拨打02388968679与招生办公室联系。

四、来校举办招聘会。招聘毕业生请拨打023-88968678与就业办公室联系;招聘在校学生兼职请拨打023-88968681与学生处联系。

五、继续教育。如需要继续教育服务,请拨打023-88968692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六、科研、成果转化合作。请拨打88968689与科研处联系。

因为有了各届校友的支持鼓励,才有了融智学院校友会的今天。校友们,请相信,母校仍然坚持着竭尽心力为广大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不遗余力,不忘初心。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联系方式:023-88968678

邮箱:zsjy@cqrz.edu.cn

加入校友会:https://www.wjx.cn/jq/54125894.aspx

校友会网站:http://alumni.cqrz.edu.cn/index.htm


                                                       


 

2020年1月15日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友办公室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