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金融行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8年05月03日 17:40 张瑛杰 王大成 点击:[]

 

5月2日14点30分,由招生就业处、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金融行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1511、1514教室成功举办,10余家由我校校友担任高管的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

校友企业连续多年都给我校毕业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岗位,他们希望能回报母校,助力学弟学妹的就业。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师学长说:“虽然毕业生的能力和专业知识方面比较强,但是大多数同学的自信心还存在不足,不能准确客观地认识自己。”不少企业也表达了对应届毕业生的期待,“希望毕业生能准确认清自己求职择业的目标,脚踏实地,保持自己的热情。”

 

 

在专场招聘会举办之际,东北证券有限公司、渤海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与金融学院院长探讨校企对接工作,希望达到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互利共赢的效果。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我校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而开拓的形式灵活的就业渠道。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推动了校友企业之间、企业与学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谋求共同发展的进程,极大地促进了2018年我校就业工作。

上一条:走访鸿威,关心校友--商务学院加强毕业校友联系 下一条:关于推荐优秀校友的通知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