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金融系召开校友分会筹备会会议

2015年05月26日 10:55 谭琦 李婧杰 点击:[]

情系金融,共创锦程。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金融系校友分会筹备会会议于2015年5月24日14:30在红楼301会议室准时召开。学院副院长吴华安,党委副书记陈龙国,金融系主任樊昌国,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晓云,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春雷,金融系副主任崔中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倪倩茜及金融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金融系党总支副书记唐川川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龙国首先对各位校友在百忙中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并肯定祝贺各位校友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感谢各位老师对本次会议的筹办与付出。陈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与在校学生及毕业学生的发展与成就紧密相关,希望各位校友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接下来,金融系系主任樊昌国教授介绍融智学院金融系校友分会筹建宗旨。樊教授介绍了金融系的发展并谈到“只要有梦想就一定可以达到”,希望通过本次校友分会筹备会为各位校友提供一个平台,通过该平台将各位校友聚集、加强交流、宣传学院、对学院发展及培养人才方面提出建议及就校友会该如何发展提出观点。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其中同学们提到金融系学生应在会计、法律、英语方面加强学习,学院在学生就业方面加强与外界公司交流实现更好的对接,提高学院就业率,同时提出学院在育人、礼仪、社交方面应加强培养。通过本次会议确定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金融系校友会分会筹备小组名单,并在本次会议中提出将借助2005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的契机邀请部分优秀毕业生返校与在校学生进行交流,分享十年的收获与经验。会议最后由学院副院长吴华安致辞。吴院长首先对校友们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吴院长指出学院应加强师资力量,注重基础课程的培养,在就业方面实现更好的对接。

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本次校友分会筹备会圆满结束,接下来校友们随同学院领导参观校园、合影留恋。本次会议对学院教学发展及学生就业方面起了重要作用,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金融系的发展,衷心祝愿学院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重庆商报】融智学院成立浙江校友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