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走访鸿威,关心校友--商务学院加强毕业校友联系

2018年05月17日 16:18  点击:[]

 

2018年5月16日上午,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湘琴、会展教研室主任邹烨、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辅导员冉光波一行走访重庆鸿威瑞博会展有限公司,了解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4名毕业生的工作状况及对校企合作与定点实习单位的实地考察。

据重庆鸿威瑞博会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瑜介绍,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人为本,特别重视员工的人文关怀,通过几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民营会展企业品牌,重庆鸿威瑞博会展有限公司正是植根于这种企业文化,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和关心应届毕业生的发展。刘经理称,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的4名13级会展毕业生理论知识扎实,为人正直,做事踏实,非常优秀,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人才,也非常愿意与我校成为长期合作伙伴。据悉,鸿威4月底在我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招揽了部分大三实习生和大四毕业生。

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湘琴认为,学校“产品”的质量就是看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及毕业校友对学校的评价,如果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不高,说明学校人才培养失败,如果校友对学校评价不高,说明学校更要注重“以生为本”,提高服务质量。商务学院将长期密切联系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关注信息反馈,将相关建议贯彻于人才培养的工作中。

在与4名毕业生谈话中,13会展二班徐丽娇谈到,有很多同学在会展公司做不了多久就跳槽,一方面是因为学生自己职业发展方向与当前工作不一致,另一方面是小型会展公司的业务发展特殊性造成部分同学看不到发展前途和学不到想学的东西,但鸿威非常注重人文关怀,有晋升的空间,举办的展会较多,不会间断,工作起来非常充实,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来鸿威工作。

此次鸿威之行,加强了校企合作和毕业校友联系,对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探望校友,走进易居--管理工程学院走访校友单位 下一条:我校举办金融行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