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探望校友,走进易居--管理工程学院走访校友单位

2018年06月01日 09:29  点击:[]

2018年5月28日,管理工程学院副书记高雪莲、学团办副主任范雪林、学团办辅导员练丹以及兼职辅导员陈李,实地走访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恒大新城项目部,拜访我院毕业生,重庆易居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策划经理黄河。

高雪莲书记一行在黄河校友的陪同下了解了重庆易居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进程,以及重庆易居投资公司和恒大集团的合作模式,并就校友在推动学院与重庆易居投资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方面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高雪莲书记向黄河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指出校友承载着母校的希望,母校正是通过校友们取得的成绩体现社会价值,校友们奋发努力、艰苦创业,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是母校的骄傲和靓丽名片。希望校友继续助力母校发展,加强与母校合作。

走访期间,黄河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经历和成长历程,并介绍了毕业一年的发展情况。同时,为母校的办学质量和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而自豪,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支持母校的发展,在搭建校校和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毕业生走访,加强了校企联系、沟通了师生感情,为更好地做好校友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共建产业学院的揭牌仪式 下一条:走访鸿威,关心校友--商务学院加强毕业校友联系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