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重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27日 15:14  点击:[]

 

2019526日,重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教授、副校长姚莉教授等,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文像阳副主任、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余东海副局长,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兼融智学院校长柏群教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党委书记丁广龙副教授,新鸥鹏教育集团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博士生导师王崇举教授等莅临会议现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武汉、广州、深圳、海南、四川、云南等地的校友会领导,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重庆校友会负责人,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渝两百多名校友代表,共同见证了重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的成立仪式,成立大会由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副校长吴华安教授主持。

学术研讨会分别邀请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前任院长张龙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胡宏兵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联合党委书记兼法学研究所副所长陈国平博士做主题讲座,我校部分师生与重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代表共同聆听了这一学术盛宴。学术研讨会由新鸥鹏教育集团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崇举教授主持,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教授、重庆大学黄桷树金融工作室首席专家黄英君博士等受邀做精彩点评。

2017年,我校已与筹备中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庆校友会达成了“校会合作”的基本框架协议,先后有10余家校友企业成为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战略伙伴,累计有30余家校友企业来我校招聘人才,有多名杰出校友被我校聘任为产业教授、双师型教授及创新创业导师。2018年,学校成为注册成立重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的发起单位,同年11月,重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完成筹建工作。

此次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的召开,是我校与重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进一步深化“校会合作”的整体呈现,也将有更多校友企业及杰出校友助推我校实施深度产教融合工程,并将此为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拉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我校的空间距离,以邀请更多经、管、法学的专家学者莅临我校讲学,带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也期待更多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关心、关注、支持我校的转型发展,期待更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毕业生到我校工作、贡献力量,助推我校发展,共迎美好未来。

 

上一条:【喜报】我校校友会正式获批成立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