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喜报】我校校友会正式获批成立

2020年04月09日 11:08  点击:[]

近日,重庆市民政局下发了准予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友会成立登记的行政许可决定书(渝民许准字[2020]25号),并颁发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学院校友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我校校友会正式成为市教育委员会批准,由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合法社团组织。

2019年7月18日,重庆市教委向学校发文《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友会的批复》(渝教函[2019]415号),正式批准我校设立校友会。我校就着手校友会申报、筹备等事宜,召开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加强与各地校友联络统计。校领导重视校友工作的合法化和规范化建设,把校友工作和校友会依法注册登记纳入学校转型发展和依法办学的整体规划中,调整组织构架、充实人力物力,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在广大校友、师生员工和校友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获批这一重要资质。

校友会成立是我校校友工作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一件大事,对于校友工作合法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对我校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具有现实意义。我校校友工作将坚持党的统一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校友,激励校友为母校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条:重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