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友首页   校友会   人物   回忆   捐赠   刊物   照片墙 
 
当前位置: 校友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19年04月29日 11:05  点击:[]

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于4月25日下午在1514教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龙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校友工作负责人, 2019届校友联络员受聘学生参加了聘任大会。大会由招生就业处刘朝峰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罗婷婷宣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与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受聘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陈慧玲同学代表2019届校友联络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校友联络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情怀。她承诺将积极履行职责,和所有的校友联络员一起,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用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贡献力量,回报母校!

陈龙国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新聘校友联络员的祝贺。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母校是校友永恒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校友联络员作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在促进校友工作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各位2019届校友联络员能够发挥桥梁纽带、沟通合作、共享发展的作用,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将自己的发展与母校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成长为令母校骄傲和自豪的优秀校友,同时切实履行联络员职责,争做宣传母校和校友联络的使者,为母校的转型发展和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聘任大会,我校共聘任58名2019届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他们的加入将进一步增强校友工作的队伍,为校友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重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共建产业学院的揭牌仪式

关闭

重庆财经学院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 
Email:zsjy@cqrz.edu.cn 电话:023-88968679 88968678

 

 

关注我们:
 
重庆财经学院校友会总会